close

KOBE BRYANT R.I.P.

 

一早凌晨的電話吵醒了我,KOBE 死掉了!

數個未讀訊息..... 告訴我這些都不是夢 

看了新聞,看了手機資訊,連忙的趕去工作,等到告一段落後看了相關消息

我默默的在公司樓下呆坐了兩個小時,滑過一篇又一篇的報導,一段又一段的影片

沒有任何文字可以表達....

這不是偶像崇拜,只是.....太突然了

人總有一天會死去,但是用這樣的方式死去,讓傳奇永留心中?

用籃球編織的人生,贏得各項榮譽,最後也是為了參加籃球賽喪命....

 

他是偶像,導師,甚至是不認識的摯友

我可能不會聽任何的教導,但他卻影響著我...

每個人都有跟KOBE之間的小故事....

 

我手機、電腦、家裡面有任何影片、書籍.....都還保留著⋯

不只是籃球,不只是球技,而是精神

 

我太難過了,不想在這件事情上面多文字...

 

Thank you KOBE 

Mamba out forever 

 

#8

#24

#KOBE BRYANT

#Leg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be 8 & 24
    全站熱搜

    Show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