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吹黑布微波蕩漾

靜靜向後

 

紅色小船起起落落

銀色影子跟著似搖似晃

映在布上珠玉點點

一閃一滅

 

一黑惹出一身惆悵

一亮卻還欲拒還迎

紅色小船身影是否也讓你瞅見

銀色影子你尋著彷彿陪伴在旁

 

淺明淺滅的珠玉

傳了千億年的話語

我安靜寧聽 其中是否夾雜你的呢喃

 

紅色小船起起落落

銀色影子跟著似搖似晃

 

珠玉、影子別那麼快西去

我還想多聽幾句

 

星星跑哪兒去了

想便是鋪造鵲橋

微風輕拂臉上

想必是溫暖呵護

銀色小船上多了兩個人影

一年一會 滿載思念

 

透過亮光 你我遙遠凝望

 

我也期待一年一會

明年 我就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夕
    全站熱搜

    Show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